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刚怀孕胎儿很不稳定,新手孕妈学会这些,安全度过孕初期

十月怀胎, 送你(1~3个月)的超实用建议, 让你顺利度过孕头期

其实很多女性的备孕历程都走的比较艰难,所以这部分孕妈妈来说,胎儿就是她们来之不易的珍宝。当知道身体里种下了小胚胎以后,孕妈妈便会开始担心,因为孕头期3个月可以说是极不稳定的阶段,这时如果稍有不当,就可能失去这一珍宝。

这一阶段会有很多人告诉你,营养一定要补充到位,饮食也要注意,更得防着外界的危险因素,而这些都是为了能给小家伙带来一个安全的生长环境。那孕头期3个月要注意些什么呢?

1、 怀孕第一个月

这时刚晋升为孕妈妈,所以不论是体型还是体重方面,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一般也看不出来是个已有身孕之人。而小家伙在妈妈的宫内,这时还只是个小小的胚胎,这一胚胎是由受精卵形成,在宫内也才刚刚着床,所以相对来说较不稳定。这时多数孕妈妈会出现孕反应,如:呕吐、胃口不振、嗜睡、厌油腻等等。

但要知道,不能因为这一时期小家伙还只是胚胎期,所以就放松对营养的供给。相反,这一时期的营养输入更为关键,因为从胚胎长成胎儿雏形需要大量的微元素与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等等。如果孕妈妈们觉得油腻食物入不了嘴的话,建议主食以清淡为佳。

2、 怀孕第二个月

已经顺利进阶到第二个月了,准妈妈可别觉得能够安心了。因为孕2个月是孕期内最易流产情况的阶段,所以这时应当避免过激的运动,夫妻行为也不能有!此外,像是烟酒这类会伤及胎儿的东西都别再碰了,而药物方面则需要依照医生的建议。

这个阶段也可以进行B超检查,由此来看小家伙的胎心或是卵黄囊。孕妈妈这时的排尿次数会比平时多,所以出去游玩最好要提前了解附近是否有厕所。如果可以话,还希望孕妈妈们的睡时每日保持在9~10小时,午间也应当补充一些睡眠。饮食方面则需要以微元素锌、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类食物为主,同时也需要注意叶酸的补充。

3、 怀孕第三个月

这时你就要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产前检,还会建立保健卡,此后医生会给你做好周期检查安排。这个阶段你的妊娠反应也会减轻很多,所以食欲及食量都会出现大增的情况,但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质量,不可为了”量”而食,注重多方面的摄入!

孕初3个月是极为重要的时期,也是孕妈妈们在孕期内较为痛苦的一个阶段,但越是这样,就越能体现出小家伙的珍贵,所以孕妈妈更应该为之坚持!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刚怀孕胎儿很不稳定,新手孕妈学会这些,安全度过孕初期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