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爱多萌疗AdoreCure全新平台上线代理政策公布

AdoreCure 爱多萌疗是来自于加拿大的纯天然轻医级科学美疗品牌!倡导从源头激活生命之美!坐落于香港的爱多萌疗集团有限公司为其亚洲区运营中心。

爱多萌疗AdoreCure全新平台上线代理政策公布

主打燕窝胶原带白肽饮品

  • 进口自印度尼西亚的燕窝萃取
  • 萃取自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大西洋野生鳕鱼弹润美肌胶原蛋白肽
  • 每瓶增加6600mg深海鱼胶原蛋白肽
  • 富含雨生红球藻精华
  • 采用的Wellnex鱼胶原蛋白肽品牌来自日本新田(日本专利号:特许第449040498号)
  • 雨生红球藻来自瑞典的Astareal公司(原料日本专利号:特许第3620858号)
爱多萌疗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

AdoreCure爱多萌疗为小萌希奥旗下新品类,新平台。全新的福利政策,做产品的态度向母婴用品一样始终如一,以妈妈的态度做婴儿用品,以女人的态度做女性用品。

6月卡位入代理政策只针对目前小萌希奥代理,超低门槛,代理等级平移。小萌希奥超萌店主对应爱多萌疗最高级别代理。

爱多萌疗产品门槛低,利润高,零售价格较市场同类产品低,原材料较同类产品更优质,全部采用进口高档专利原材料。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爱多萌疗总经销联系微信!

赞(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爱多萌疗AdoreCure全新平台上线代理政策公布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