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孩子在幼儿园犯了错误,看了老师发来的消息,家长蒙了

今天孩子哭着进家门,我匆忙放下手里的东西去问孩子的缘由,没想到孩子一直哭却不说话。这下我更着急了,把孩子拉进屋里耐心询问他怎么了,为什么哭。孩子断断续续的说原来是跟小朋友在幼儿园不小心闹着玩儿,小朋友推着玩儿,他撞到了门,由于惯性,门上的玻璃坏了,另一方小朋友脑袋扎破了。

这样的事情一听焦头烂额,问他为什么哭,其实不用问我也能猜到,想必是老师批评了他,他觉得受了委屈,也因为弄伤同学害怕,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孩子犯了错误,而且对方孩子还受了伤,与情与理都应该是咱的不对,所以我当天晚上就及时加了老师的微信与老师进行沟通,还协调了对方家长,亲自道了歉。一开始老师只是在抱怨孩子调皮。这我可以理解,毕竟给人家班主任或多或少的添了麻烦,所以我也就是嗯嗯啊啊的回复着,并且承诺会好好教育孩子。

但是没想到老师说,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恰逢赶上校长巡视的课间发生,这让她很难办,也影响了评优,老师还说校长严肃的批评了她,并且教育了她做好孩子的安全检查。我一听头大了,这么一点点小事竟然闹到校长那里,怪不得孩子这么害怕!老师还说,校长在考虑要不要拿着件事情当个反面例子(也就是拿孩子的错误示范于众)。

我当然顾忌孩子,也更多的想把这件事情解决好,就想说不行亲自找校长道个歉,没想到这班主任竟然说,道歉就不必了,您给校长意思意思就行了,意思意思?我当时直接想说,这是几个意思?同学之间打闹的无意之举,校长又没有受伤,身为校长,不应该协调的化解此时吗?不考虑孩子第一时间的安全,只想着惩戒吗?

如果是您,碰到这样的事情,您怎么办呢?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孩子在幼儿园犯了错误,看了老师发来的消息,家长蒙了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