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小萌希奥新品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怎么样?有什么功效?怎么代理?

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有什么优势

我们从三个方面解读爱多萌疗胶原蛋白肽的强大优势。第一个是我们从大健康的角度去了解大健康的发展趋势。第二个我们从胶原蛋白这个大热点的趋势来去分享,第三个我们从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产品功效优势和大家介绍,我们只有清楚了解了产品的一切,才能更好的服用出效果,销售好我们的产品。

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有什么优势

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产品理念视为女性的内在和外在加分,还原女星真实的内在美,咱们女性只有内外兼修,才能成就真美,爱多萌疗的家人们我们非常幸运,我们正处在一个大健康的时代。

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有什么优势

那么,何为大健康呢,大健康就是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的呵护。(微信咨询:yourssnow)也就是追求个体的身体健康也追求心理精神等等各方面的健康。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就是转变传统的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的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的防治模式。

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有什么优势

从2016年10月开始国务院应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健康服务业的总规模与2020年——2030年将要超过8万亿和16万亿,那么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这也是我们的机遇。 (战略合伙人微信:yourssnow) 第一属于政治因素国家战略,第二属于社会因素,全民健康意识提高了,健康需求增加,第三是经济因素,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现在的人不愁吃不愁穿,愁的是如何花钱买健康,加上人口老年化上升疾病年轻化,亚健康的人群越来越多,环境恶化、空气污染、水流污染,这些环境恶劣引发的一系列问题都影响了咱们的健康和美丽,所以咱们需要防、治、养这些危机又是咱们的发展机遇,所以说大健康的机遇防、治、养一体化模式。

AdoreCure燕窝胶原蛋白肽饮有什么优势

以上是从大健康的发展趋势来看,那我们再来看,从百度热搜上搜索热点关键词,你设置一键搜索“胶原蛋白”看一下,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整体胶原蛋白的市场从2017年已经达到了1000亿元,到2018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胶原蛋白的需求已经达到了2000亿,有专业机构预测,在未来的5年,中国将是全球销量巨大的胶原蛋白市场,可以说我们正式走在这个机遇的路上来了。

AdoreCure爱多萌疗胶原蛋白肽的功效

接下来我们从它的成分、配方上来了解各个成分本身就独有的功效,我们来了解第一个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本身就是皮肤的支架,美丽的基础健康的原材料,胶原蛋白本身就是人体内非常重要的一种蛋白质,主要存在于阶梯组织中,细胞为机制的主要成分,它能使我们的皮肤保持弹性,而胶原蛋白的老化就会使皮肤出现皱纹,胶原蛋白富含人体需要的GABA酸,脯氨酸,抢脯氨酸,等等氨基酸,咱们的燕窝胶原蛋白肽选取的鱼胶原蛋白肽是使用了专利酵素水解定向酶切片段技术制成分子小、高活性、低热量、无污染的特点严格的控制到1000道尔顿左右,适合人体吸收供给肌肤养分再生光彩。

AdoreCure爱多萌疗胶原蛋白肽的功效

医学研究显示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和保湿的关键,换句话说人体肌肤的年轻态完全取决于胶原蛋白的含量的多少,胶原蛋白是每个细胞和组织的营养支撑和弹性支架,它含有的18种氨基酸能帮助我们出现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美白肌肤,补水保湿,健壮骨骼,祛斑去皱,健美乳房,延缓衰老等等功效。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四大核心,六大亮点

近二十种成分,我们把它归总为四个核心,六大亮点,我们作为产品配方的设计思路,主要是预防胶原蛋白被破坏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抗糖化,我们的皮肤结构有表皮、真皮、皮下组织。聚焦我们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是发挥了多重作用力。首先,第一是富含6600毫克的深海鱼胶原蛋白肽,三螺旋结构, (官方微信:yourssnow) 真正达到美容的剂量,补充胶原,促进生成,锁住水分子,加上鲣鱼胶原蛋白肽强效结合和补充,让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就像弹簧一样,具有强大的收缩力量,使皮肤紧致、细腻,这个是补胶原、补流失,双蛋白肽更高效的效果。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四大核心,六大亮点

第二类是加上了燕窝胜肽,壳寡糖,及时的唤醒了真皮层的再生能力,肌肤重拾弹性,储水基能提升,能帮助保养皮肤提升免疫力,所以说叫补营养,提免疫力。

第三是樱桃果粉、血橙果粉苹果多酚能帮助放糖化,抗衰老,防细胞老化,美白肌肤,养容颜,推进胶原蛋白,这一点能起到很好的防糖化、抗衰老的作用。

第四是蓝莓浓缩汁和雨胜红球藻、蔓越莓果粉,有效的对抗糖化反应以及抑制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抗氧化,促健康。

第五是红葡萄浓缩果粉,富含白藜芦醇促进新生,糖氧化,抑制自由基配合西潘莲浓缩汁抗氧化,保护血管,滋润我们的肌肤。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四大核心,六大亮点

第六是肠道保护神水苏糖增加肠道的有益菌,改善肠道环境,助力产品功效。加上伽马氨基丁酸防止神经细胞过热,抗焦虑,改善促进睡眠,让你在熟睡中发挥产品双功效,让你越来越美丽,所以他起到调睡眠、健肠道,配方多点不成我们的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发挥更好的效果, (全国咨询微信:yourssnow) 六大亮点:补胶原补流失、补营养提免疫、调睡眠健肠道、抗糖化促健康、防糖化抗衰老、保血管润肌肤。四个核心就是:补胶原、防糖化、抗衰老、促健康。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成分和配方

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是属于一种健康的新时尚,健康美丽可以喝出来,那咱们的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科学处方,君臣佐使,使各分子之间相互促进,增强效果,原料甄选鱼胶原蛋白肽,水解胶原蛋白,鲣鱼弹性蛋白肽、鲑鱼蛋白粉、燕窝粉、壳寡糖、西潘莲浓缩汁、蓝莓浓缩汁、苹果浓缩汁、水苏糖、GABA氨基点酸、蔓越莓果粉、樱桃果粉、红葡萄浓缩粉、血橙果粉、雨生红球藻等等天然食材,小分子活性高、吸收好、功效多,钥匙同源,黄金搭档,完美高效,让20岁30岁40岁50岁的女人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年轻的肌肤。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成分和配方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18大功效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18大功效

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小分子肽易吸收,十八大功效,这点也是产品的功效原理,胶原蛋白产品起效的关键通过特殊酶解得到的胶原蛋白肽,通过食用分解成大量的功能性二肽进入到血液激活纤维母细胞产生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研究表明正是这些有效肽促进了真皮层纤维芽细胞的增殖,激发起深层更多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的多肽激素酶含有更多的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功效解答

我们服用的疗程是28天是一个周期,三个月一个小疗程,6个月一个大疗程。适用人群非常广泛,任何一个渴望美与健康的男性、女性都可以服用,不管是18岁的大学生,或者初入职场的新人,还是28岁的宝妈,这个年龄段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感觉自己衰老的不是很快,显年轻的你可以服用三个月以后改成一天一支、30岁以上的,你可以服用六个月以后再改成一天一支,前期都是一天两支。因为缺的胶原蛋白多,所以要加量补充上去。 (总部咨询:yourssnow) 40到60岁的需要服用一年以上,才可以一天一支。年纪大的可以坚持一直每天两支,对我们很有帮助,处于更年期50岁左右女性都可以服用,你都需要服用,28岁宝妈,30岁职场女强人,或者40岁成熟女性,都是需要补充,都是需要服用。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的功效解答

AdoreCure爱多萌疗工厂介绍

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来自于十五年专注功能性口服液研发、生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时代中国,是国内最大的胶原蛋白口服液加工厂,国内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胶原蛋白口服液均出产在此。

AdoreCure爱多萌疗工厂介绍

咱们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和国内一流的、高端美颜养生口服液引领者强强联合,匠心打造,咱们的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生产的工厂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洁净生产线,它拥有HICCP、GMP、GDFDA国际三大生产体系认证,专利级独特真空无菌灭菌工艺,十万级净化、无尘、药品级车间,经过国内、香港、欧盟、日本检测机构检测,那么时代出厂的每一瓶产品必属精品。

AdoreCure爱多萌疗工厂介绍

而且有强大的科研阵容和研发团队,属于国际专家独创组方,养生美颜,君臣佐使,科学现代与古中医的传统相结合,那么我们的首席科学家是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食品营养学国际营养学院士刘瑞海教授,与日本资深的化妆品和健康产品研究机构建立了长久的科研战略合作关系,所以咱们生产的是最新潮流,又有明显差异化概念的产品,所以是领先潮流模式的。

AdoreCure爱多萌疗工厂介绍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如何代理购买

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如何代理购买

AdoreCure爱多萌疗中国区战略合伙人,萌女神联盟联合创始人张雪(youressnow),为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加拿大地区提供代理及零售咨询服务。

公众微信:aiduomengliao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小萌希奥新品AdoreCure爱多萌疗燕窝胶原蛋白肽怎么样?有什么功效?怎么代理?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