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小萌希奥纸尿裤剪码销售是什么意思?

小萌希奥纸尿裤剪码销售是什么意思?其实道理很简单。

小萌希奥纸尿裤
小萌希奥纸尿裤

细心的宝妈可能发现了,2017年上市的小萌希奥升级款,在每一包纸尿裤或者拉拉裤的上面都有一个二维码!设置二维码的目的:一是为了防止假小萌的滋生(最近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假的小萌希奥纸尿裤)二是为了追溯每一包纸尿裤的销售途径。

所谓的剪码就是有些代理为了不被查处自己的乱价行为,把纸尿裤或拉拉裤上的防伪追溯码剪下。在低价在电商平台中售卖!

小萌希奥防伪追溯码大家可以扫一下试试
防伪追溯码大家可以扫一下试试

这种剪码纸尿裤出现的问题包括:

1、真假货掺着卖,有部分买家反馈收到的剪码纸尿裤和之前用的正品有二维码的纸尿裤有明显区别,做工、质地、面层都不一样。

2、出现纸尿裤被污染的情况,有些剪码纸尿裤在不卫生的环境下进行剪码操作,有些纸尿裤渗入了不明液体,有些买家买回去之后发现有些纸尿裤上有黄褐色的液体污渍。

3、进虫子,有些买家在找我购买正品的时候反馈说某宝购买的剪码纸尿裤中发现了虫子,疑似蟑螂。因为小萌销纸尿裤出厂时全部都有污点处理,有脏东西的纸尿裤直接报废处理,小萌希奥工厂全部无菌生产是不可能有虫子的。所以虫子只能是从剪码的破洞中钻进去的。

小萌希奥剪码纸尿裤
小萌希奥剪码纸尿裤

4、没有售后,有的买家刚买了这个淘宝店的剪码纸尿裤发现尺码买错了准备退换货发现商品下架店铺关店,找不到卖家无法售后维权。因为小萌希奥官方严厉打击各种电商平台乱价,已经联合淘宝知识产权平台对乱价店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很多时候发现很多乱价店铺都是心心店,甚至有短期刷到钻石店铺也会一夜之间被查封关店。正规淘宝授权店铺都支持7天甚至15天无忧退换的。比如淘宝的:尧爱妈妈母婴店,不仅支持15天退换货而且赠送运费险,过敏包退等服务。正规途径买的安心

孩子贴身的卫生用品不容马虎,为了宝宝的健康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的卫生用品。以免贪小便宜吃大亏。

在2019年小萌希奥加大对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打击力度,每包纸尿裤、拉拉裤都印刷的隐藏追溯码,让乱价无处遁形。严肃维护纸尿裤市场秩序。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小萌希奥纸尿裤剪码销售是什么意思?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