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宝宝不听话又难管,妈妈别沮丧!这说明你孩子是高智商、大学霸!

很多家长梦寐以求的就是,自己的宝宝既安静又听话!天天不哭不闹,一个玩具、一本图画书就能玩一整天……但是这样的宝宝智商发育真的好么?

当然不是!

据专家统计,不到两岁的宝宝,智商发育快的体现就是爱撒泼、爱玩闹,还爱折腾自己妈妈!越是精力充沛,越是好奇心强的宝宝大脑发育越好!

因为这样的宝宝对世界开始产生好奇,有敏锐的触感。外界的飞吹草动都能引起宝宝们的好奇!大脑发育好、对外界敏感,这样的宝宝很有可能以后成为高智商的大学霸哟!

一,爱玩闹,活力充沛!

宝宝无时无刻都想着找乐子,孜孜不倦探索自己没见过的东西,这样是好事!虽然妈妈比较无奈,可能会看到自己宝宝不停地搞破坏,就连刚买好的玩具、拼图都拆得七零八落…… 但是这样对宝宝的成长确实是有好处的!

二,经常醒,非常敏感!

如果宝宝对一点点动静就惊醒,不管是午休还是晚上睡觉,稍微有点声响就能把宝宝吵醒。这就说明孩子对外界太敏感,这样洞察力就会比其他小朋友丰富!

不过孩子的成长还是离不开家长们的陪伴!只有妈妈细心照顾好宝宝,耐心温柔地安抚宝宝好奇心,才会顺利健康成长!才有可能变成高智商的天才哦!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宝宝不听话又难管,妈妈别沮丧!这说明你孩子是高智商、大学霸!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