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夏季妈妈总闯入育儿误区,为了宝宝健康,这三个误区请务必记牢

夏季气候非常炎热,不少父母为了让孩子可以更加凉快,因此做好了各种降温措施,比如说让孩子穿的非常清爽。但是如果孩子到户外的话,阳光是非常强烈的,一旦防暑降温没有做好,会对孩子带来很大伤害,尤其是下面这些误区,父母一定要多加注意。

误区1、穿开裆裤更凉快

孩子一般都是非常好动的,不管地上是否脏都会就地玩耍,而且孩子之间还有可能互相模私处,这样一来就有可能对生殖系统造成感染,甚至出现性病。因此夏天给孩子穿开裆裤一定要谨慎,建议还是少穿为妙。

误区2、天热要剃光头

不少人都听说过,如果剃光头的话可以让孩子发质慢慢变好,殊不知头发是直接从毛囊里面出来的,即便剃光头也不会对孩子的毛囊结构带来改变。因此夏天剃光头不但不会让孩子感到凉爽,而且还有不少危害,比如说阳光直接照射到孩子的头皮,很容易出痱子;而且孩子皮肤里面的水分蒸发得更快,很容易出现中暑。

误区3、给宝宝断奶

有的宝宝可能夏季正好到了断奶期,其实面对这些情况,建议可以适当的往后拖延,最好不要在夏季给宝宝断奶。这是因为夏季宝宝的食欲开始下降,而且食物变质速度很快,这个时候给宝宝断奶极有可能得不到足够营养补充,对宝宝正常发育带来很大影响。

小结:以上这些误区是所有妈妈都需要注意的,面对夏季炎热的气候,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这样孩子才可以健康安全的度过。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夏季妈妈总闯入育儿误区,为了宝宝健康,这三个误区请务必记牢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