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女人怀孕生子的时候,这三种牺牲不要做,不然以后苦的是你自己

前一段时间约了一个老朋友见面,看见人的时候真的吃了一惊,因为比以前胖了太多,打扮的也没有以前精致。还记得她上大学的时候特别瘦,肤白貌美大长腿,也算系花级的人物了。聊天的时候,聊到她变胖的问题,她一脸苦笑的告诉我,怀孕的时候,管不住自己的嘴,长了有三十多斤。

生完孩子,因为要给孩子母乳,被家人天天大鱼大肉的补,曾试图少吃一点,为了孩子,家人死活不同意。现在照镜子,都感觉自己丑的可怕,不说她老公,自己都嫌弃自己。确实,怀孕生子会给女人带来很大的变化,但有些东西,宝妈不一定非要牺牲。

一、自己的身材

怀孕生子是会让女性的身材发生很大变化,但只要自己注意,这个变化是可以控制的。首先在孕期的时候,孕妈应该管住自己的嘴,不要以为怀孕了,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吃,要知道胎宝宝发育需要的营养是有限的,吃的太多,只会让脂肪都堆积在自己身上。整个孕期,最理想的增重是25斤左右,孕妈可以对照这个标准来控制自己的体重。只要怀孕的时候体重不失控飙升,孕妈产后身材就不会变形太多。

除了孕期,月子里也是孕妈增重的一个时间点,这时期家人为了让新手妈妈更好的恢复,每天大鱼大肉的给新手妈妈补身体。而中国传统坐月子又讲究“捂”“躺”,一个月只吃不运动,不胖才奇怪。因此月子里面,宝妈也要稍微控制下自己的饮食,同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些塑体型的运动。

二、为节省奶粉钱而放弃打扮自己

很多姑娘一旦升级成妈妈之后,就学会了委屈自己。比如以前看到漂亮的衣服,就会买买买,现在看到漂亮的衣服,就会等打折,或者干脆不买了。平时照顾宝宝的时候,为了方便,天天素面朝天。宝妈你要知道,适当的打扮自己,会让自己的心情变的很好,老公看到之后,也会觉得漂亮养眼,不会觉得你是个黄脸婆,带出去丢人,夫妻关系自然更和谐。

三、放弃社交,放弃朋友

怀孕的时候少参见一些社交活动可以理解,但生完孩子之后,宝妈还是要适当的参加朋友聚会的,因为友情也需要维护啊,长期不跟朋友见面,再好的感情也会变淡。交一个真心的朋友不容易,千万不要因为怀孕生子而放弃自己的朋友圈,不然以后连个听你吐槽的人都找不到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女人怀孕生子的时候,这三种牺牲不要做,不然以后苦的是你自己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