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CuteSeal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呵护

母婴店老板:想知道母婴品牌靠不靠谱,一定要去考察库房!

开母婴店靠什么赚钱?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母婴产品,现在的家长都重视产品品质,如果你的母婴店没有好产品,宣传做的再大,价格再便宜,地段再好也没用,而且反过来还会一传十十传百,自己砸了自己的招牌。那么,为啥说去考察一定要去看库房呢?

这是因为,从库房可以看出这家母婴品牌整体到底怎么样。

这是从我亲身考察的经历得来的结论。

这是我考察所有品牌过程中看到的最大,人员最多的仓库

都在忙碌地备货、发货

这个库房面积有上万平,招商人员说他们公司在全国有好几家这么大的仓储中心

库房的面积大小,库房的发货量,库房有多少人,忙碌程度如何,能够直接体现这家母婴加盟品牌的实力,也能够大致看出他家的发货量,或者门店数量,如果门店数量多,订货量大,肯定忙的脚不沾地,如果库房里的人都特别闲,那肯定是没人进货,对不对?

我去考察母婴加盟品牌的时候,遇到很多这种情况,前边都聊得特别好,总是吹嘘自家品牌多么好,多么赚钱,全国开了多少多少家,家家都赚钱之类的,总之说的天花乱坠,听得恨不得让你马上掏钱加盟。但是每次当我提出去库房考察的时候,很多招商人员都会推三阻四,或者带你去了库房,但是发现库房特别小,或者很多库房的箱子都是空的,那肯定是不正常的,做的久了,就明白其中的猫腻了:很多母婴加盟品牌并没有充足的货,他们发货的时候也不会从库房直接发货,甚至会从代理那边进货或者批发市场进货,再发货给加盟商,结果导致进货价比市场价都高,这生意还怎么做?

有一个加盟品牌说自己发展了三四千家加盟商,可是只有一个小库房,没有多少人,显得冷冷清清的,你怎么让我相信他生意很火呢?没人订货说明没人卖货,总部不出货,说明加盟商卖不动货,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所以,考察母婴品牌一定要去考察库房,就像看看一个人是不是有钱,就要看他的存款是一个道理,有些人表面风光,实际上很有可能是负资产,所以,考察的时候别被招商人员不着边际的吹嘘弄混了你的头脑,不管他说多好,你都要记住,去考察库房!考察库房!考察库房!

我是母婴店老板,今天就先说这么多,我会继续分享加盟开店经验的一些小细节,希望能帮助到想做母婴行业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和我交流,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小萌希奥 » 母婴店老板:想知道母婴品牌靠不靠谱,一定要去考察库房!
分享到: 更多 (0)
小萌希奥全国总经销咨询微信:18611552736 接受育儿咨询<公益>

我有话说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